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群俠傳劇場之邪狼來臨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群俠傳劇場之邪狼來臨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國群俠傳劇場之邪狼來臨ⅰ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狼來了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來臨作文

小劍連忙扶起那位傷員,問:“怎麼一回事?” 

  “有-聲音-你-你-就知道-了-”他說 

  小劍一聽,嚴肅起來,說:“是狼!” 

  “狼怎麼會襲擊?”火說 

  “我們去看看”小傑說 

  於是,四人就去看了一下.看到狼頭領有四根尾巴,右眼紅色,左眼張不開.於是,小劍一槍去迎戰,打了很久,不分勝負.大家都退下了. 

  小劍說:“那隻狼好象在哪見過?” 

  “嗯```”小劍說“對了,好象是那本傑可拉丁狼!被封的邪惡之罪!” 

  “名字有點長,是阿克流斯·非蛤·阿里拉斯南”小傑說 

  一天,小劍拿了一個老爺爺的幾個項鏈,老爺爺說:“這項鏈叫“解放鎖”,可以解放全部力量,你們就可以有一對翅膀和尾巴.” 

  “但是,這怎麼解放?”小劍問 

  “呵呵,你只要說一聲“解放”就可以了”老爺爺說 

  “哦,那您叫什麼名字?”小劍問 

  “我是神,沒有名字!”老爺爺說.說完,就飛走了.只留下了一本叫“除魔書”的東西. 

  於是,小劍就發了項鏈給他們,他們每天都在都在練習. 

  一天,狼群又來襲擊了.幾個人馬上解放能力,一開始,大家身體被紅球包圍住,然後就飛了出來…… 

  兩個月過去了,他們又來交戰.忽然,狼的尾巴一掃就把軍隊打出去了. 

  “你竟敢-這樣-我饒不了你!!!!!!!!”小劍發怒說.說完,就把佐羅和槍弄在一起了,就變成了神火龍霸槍,一用力就把狼身體砍了一半,狼就死了. 

  “我們贏了!”大家歡呼說 

  “不”小劍說“它還沒死!” 

  只見狼的身體又接了起來,“看來,我只好這樣了`”小劍走到一個誰也看不到的地方說. 

  過了好久,大家一直在打仗.後來,過了三個時辰,出了一聲聲音:“呵呵,你沒想到我會這樣吧” 

  “這聲音……”火說“難道是他?” 

  “是我”小劍說.只見小劍拿着一塊石頭…… 

  未完,請看三國群俠傳劇場之邪狼來臨Ⅱ

您正在瀏覽: 三國群俠傳劇場之邪狼來臨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群俠傳劇場之邪狼來臨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