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鼠”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9號下午,我和爸爸媽媽逛完沃爾瑪回家,一走進書房,我驚呆了:松鼠籠是空的,印有許多齒印的鎖籠子的鐵絲被咬成兩半,松鼠竟然跑了!我和爸爸立即組織起“松鼠護衛隊”,一起全力搜尋,我趴在地上,看看桌子底下,沒有,再看看凳子底下,還是沒有,我衝進卧室,抱起洋娃娃,小松鼠“嗖’的一聲跑得無影無蹤了,再也找不着了,我只好打算明天去找。 

  第二天下午,我忽然發現可愛的鬆鬆拖着長長的尾巴,不緊不慢地走進了我的房間,我躡手躡腳地跟在它後面,鬆鬆又大搖大擺地從我房間里出來了,我用特製的捕鼠器迅速地抓住了它,然後把它送進了籠子。可是鬆鬆卻在裡面轉來轉去,我知道它是在找小雪,可是,過了一會,鬆鬆卻靜靜地趴在地上,它好像已經知道,小雪不在籠子里,它就這麼輕輕地趴在地上,我怎麼叫它起來都無濟於事,看來,鬆鬆真的是很想念小雪啊! 

  21號下午,我正在看《快樂星球》的時候,忽然聽見書房裡“叮叮噹噹“地響,我奔到數房門口,往裡面一看,呵,原來小雪來了,她正在想辦法解開鐵絲,鬆鬆也在”咔咔“地咬着鐵絲,可無濟於事,小雪只好失望地回家了(家其實就是書桌底下的一個小洞)。 

  松鼠都能這樣互相幫助,我們人類為什麼不能這樣?所以,讓我們學習松鼠友愛的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抓“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