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變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們的科技發達,醫術高超,繁榮幸福的生活。人們童年的美好時光,走過的一條條小路也隨之改變……

  有一次,我很媽媽走在寬寬的柏油馬路上,路很大,看不到盡頭,那麼遙不可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走到它的盡頭。媽媽這時候告訴我,她小的時候,走的路都窄窄的,一點都不寬,只能供一個人自己緩緩地走過。但是雖然窄窄的,可是那時候已近是石子路了,雨天就不會像古代的時候那樣滑。然而天晴,可就是截然不同了,那些石子就都會像變魔術一樣,都從窄窄的地面上凸了出來,如果有人騎車從那裡騎過,一定可就要當心了,因為那些石子也是很滑的,騎車的話,常常會摔一跤。

  現在嘛,你瞧瞧啊!路上都是平坦舒暢的水泥土,寬闊的柏油馬路,很安穩平暢,根本就不用擔心走路比較滑,會絆一跤什麼的……

  瞧瞧,路多麼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路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