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一種美德。誠信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和諧、美好,但生活中有些人卻不講誠信,破壞了生活中的美好。

  那是一個月前的星期三,我整理書包準備去上學。走到十字路口,我忽然想起今天下午要上美術課,我的素描筆忘帶了。我想:現在回去拿筆已經來不及了。我急忙往附近的文具店跑去,我站在文具店門口喘氣的說:“叔叔,素描筆在哪?”站在服務台的一位叔叔馬上從身後的盒子里拿出一把素描筆,我問叔叔多少錢,叔叔回答一塊錢。我馬上把手伸進口袋摸了摸什麼也沒有,我急忙對叔叔說:“叔叔,今天我沒帶錢,明天再給你行不行?”叔叔看了我急的滿頭大汗破例答應了我。

  上美術課我馬上拿出素描筆開始埋頭作畫。放學后,我馬上回家拿錢還給叔叔,到了文具店叔叔看見我說:“小妹妹,你要買東西嗎?”我跟叔叔說我是來還錢的。叔叔馬上想起來了,他以為我不來還錢了。叔叔誇我是一個講誠信的孩子。聽了這句話我覺得比吃了蜜還要甜。

  讓我們從小就有一顆誠實的心去面對社會、面對家人,做到誠實守信。

  四年級:蝶戀雪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