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小鳥能自由  

  在那片綠茵的草地上,有一隻羽毛雪白,小巧玲瓏的鳥兒,那隻可愛的小鳥好像正在哭泣。有幾個身體強壯叔叔走了過去,抓起小鳥把它放進籠子里,我看見了那個籠子里竟裝這四,五隻鳥。天啊!我心裡想着不敢過去,正在我心跳加速的時間,那幾個叔叔已經把它帶走了。它望着我喳喳叫,我心裡好是難過,心裡慚愧萬分。我快步走回了家,時間過得飛快,晚上馬上就要到了,我一直在想只小鳥。它會怎樣呢?它會死嗎?它會被買嗎?它……我的思緒沉寂在那片綠茵的草地。大約一夜我都在想,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小鳥回來了,它在前面,後面還一些小鳥,都是我那天看到的,它們又在那片綠茵的草地上玩耍,我高興的笑了。"新竹快起床了",6:40了上學該晚了!奶奶在不停的催我。我一看錶真是呀,天!跑吧,我顧不上那些文雅了,臉都沒洗說去上學了。在第一節課的時侯,有幾隻可愛的小鳥,有的一隻好像在哪看見過一樣。但我怎麽也想不起來了。不過還有一點親近的感覺,好似一家人一樣。也許就是那個在綠茵地哭泣的小鳥的朋友吧。  

  人類呀!請你們給小鳥留條生路吧,它也的生命,它也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