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達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達蓬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寧波的達蓬山玩,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

  早上六點左右,我和媽媽洗漱完畢,就興沖沖地登上了開往達蓬山的車子。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跨海大橋,遠看,跨海大橋像條無比雄偉的巨龍橫跨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上。海上是朦朦朧朧的暗灰色,不知道有多麼寬廣,只有幾條漁船蕩漾在海上打魚。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我像只靈敏的小猴子一樣跳下車,等待媽媽買票。剛買好票,我就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幾張大花臉,有關公的,曹操的……他們咧開嘴在朝我笑,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旁邊是一大池塘的金魚,有紅色的,黃色的,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先去玩了旋轉木馬,各種各樣的木馬看得我眼花繚亂,經過一番思考,我選中了一匹藍色的木馬,然後正兒八經地坐了下去,活像唐僧騎的白龍馬,媽媽讓我把頭轉到後面去,任憑她怎麼樣幫我設計造型,再照相。

  然後我又玩了水上浮球,我和媽媽壯着膽子進入“內倉”,然後用手賣力地划向湖中心,好幾次,我還被媽媽弄得摔了好幾個跟頭,媽媽不知道,卻還在拚命地划,我也繼續做着前滾翻動作,媽媽笑我是個荷包蛋在裡面翻來覆去。

  後來我玩了小蜜蜂,我快速地坐了上去,熟練地操縱着,我一直按紅色的按鈕拚命地上升,後面的人也不甘示弱,也跟着向上飛,我就下降,他也下降,我想他肯定氣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被我氣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

  下個地點是上下升降機,激流勇進……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我還想在那兒多待一會兒呀!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游達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達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