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破舊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舊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破舊的禮物,它陪伴我多年。它就是我的第一本課外讀物。我心愛的《小學生作文》。 

每個人到生日那天,他們都會很高興。父母會給他們買蛋糕,還買一些好東西。我呢 ? 由於家庭困難買不起蛋糕,吹不起蠟燭。就別提生日這兩個字。但是在前年我生日那天,卻是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日子。那天,我在和幾個朋友一起聊天。無意中聽到媽媽的叫聲。媽媽向我走來,手中拿着一本書,很破。她把書交到我手上,我發現裡面撕掉的不少,封面也沒有。我問媽媽這是哪來的 ? 媽媽說 :“是撿來的,送給你。”我興奮不已。可一旁的朋友在譏笑我拿一本破書當生日禮物。我見媽媽很難過,也很羞。我告訴媽媽不要難過。我會珍惜這本書。後來我喜歡上這本書了,對這它愛不釋手。它裡面的知識對我的學習有很大幫助,我寫作文有進步了。可是一天,我找不到它。我哭着找着,找着哭着,就是找不到。可是我沒有放棄,就在一周后的一個早晨,卻在我的枕頭底下發現了它。我苦笑不得。 

  這本書陪伴我兩年了,我很喜歡它。媽媽說過“書破字不破”。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舊書也會教育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破舊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舊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