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猶如一張巨大的網,捕捉了生活中每一件酸,甜。苦,辣的往事,往往有許多小事從這張網裡溜走了,但有一件刻苦銘心的事情令我終身難忘!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心裡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歡喜!

  記得那時,我剛進班級,不禁大吃一驚,整個班級煥然一新。班上的桌子排成了“o”形。黑板上寫着“歡慶六一”四個大字。字旁邊有美麗的插圖。呵!窗戶上,牆壁上都貼上了一條條美麗的綵帶,粉紅的,湛藍的,淺黃的,淡綠的……宛如一隻只五顏六色的蝴蝶,穿梭在寬闊的班級中。

  兩位老師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里,先說了心裡的愉快,最後說了對大家的祝福。兩位老師讓主持人張藝騫和林伊凝走上講台,開始了我們“四【一】班聯歡會”。首先我們玩得是“搶凳子”。第一輪由劉嘉雯,蘭思穎,蘇欣,王雨欣,盧芝靈來比賽。Music響了起來,五位女生在四個凳子外轉圈圈。“停!”在班長黃潔的一聲令下,這五位女生開始搶起了凳子---劉嘉雯手疾眼快,馬上就搶下了一個凳子。呀!盧芝靈因為太緊張,竟然坐到王雨欣的腿上了。盧芝靈輸了,她到班長那領了兩顆糖。坐回位子上,臉上有了一種不服輸的表情。比賽持續着,冠軍誕生了,是蘇欣。她自豪地走上講台領了三顆糖,帶着高興的表情回到座位上……

  輪到表演節目的時間了,林航弘表演了他的節目“雙節棍”,他那流暢的動作,好像是位厲害的雙節棍大師。讓人看了都讚嘆不已。還有伊凝,蘇欣,嘉雯三位女生表演的舞蹈“不要不要”。她們那美麗的舞姿,彷彿是三位美麗的仙女在人間翩翩起舞……

  這天過得真快啊!我多麼希望這天永遠不要結束啊!四年級:鍾訥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