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泉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旅客朋友們,歡迎來到我們的泉城——濟南。”說道濟南,您一定會想到濟南的七十二泉吧!其中最有名的要數珍珠泉、五龍潭、黑虎泉和趵突泉嘍!如果您還不了解這些泉潭,就聽我介紹介紹吧!

  珍珠泉在泉城路北,是第三大泉。泉池是方形,約一畝大,泉水清澈見底,泉水從地下往上涌,彷彿一串串美麗的珍珠在那耀眼的陽光的映襯下,那珠串忽隱忽現忽斷忽續,宛如一隻奇妙的手把它拎到水面上來。

  五龍潭位於九城地西門外。五龍潭之所以叫五龍潭是因為潭裡有吳根柱子,珠子的上面有五個龍頭,水便從這五個龍頭裡噴出來。

  趵突泉是七十二泉之首,在西門外的趵突泉公園之內,大約佔了大半個公園。池裡的水清澈透亮,游魚水藻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池的正中央有三股比水桶還粗,猶如白雪的清泉。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的時間,祝大家玩得愉快。”關了擴音器,我要休息一會了。

您正在瀏覽: 泉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