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磨星山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星山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氣候宜人。趁雙休日,我和爸爸一起去磨星山遊玩。

  站在山腳下,旁邊有幾棵橘子樹,黃澄澄的橘子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走幾步,眼前矗立的是一座古色古香的牌坊。牌坊旁有一塊石碑,上面刻着“退一步天高地厚,讓三分心平氣和”,讓我們懂得了要善良,要寬容,要體諒別人。

  進入牌坊后,我就看見一條山路,彎彎曲曲的盤繞在山間。我一步一步走在階梯上,我發現每一個階梯的兩邊都刻着銅板,中間刻着一朵荷花,這裡有着傳統的氣息。一路上,我看見樹的葉子都開始枯黃凋落,在秋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鋪滿大地。綠色的小草也開始枯萎,與落葉交織在一起,好似一塊巨大的黃地毯。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就像一束束小小的火把,在樹林中顯得更加顯眼。

  順着山路,我們拾階而上。山林中秋的氣息、秋的顏色讓我心曠神怡。漸漸地,崎嶇的山路走的我氣喘吁吁,兩腿直打哆嗦。嘻嘻…眼前一個形狀別緻的小亭子立在路中間,這是專供遊人休息好地方。站在亭子上,俯視山腳,才知道山的一半已被我踩在腳下。

  再往上走,終於來到了磨星山峰頂。從上往下望,岱山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聳立在公路旁;一片片新規劃的小區又增添了城市的整齊。遠處茫茫大海緊緊地環抱着岱山島。金海灣屹立的龍門大吊車顯得更加壯觀。此時此刻,讓我情不自禁的把手圈成喇叭形,把它放在嘴邊,大聲呼喊:“家—鄉—我—愛—你!”

  站在玉佛塔下,一座玲瓏多姿的寶塔屹立在我眼前。玉佛塔共有七層,整個塔身呈六角形,每層鑲上金光閃閃的琉璃瓦,舉頭仰望,塔的頂端直入雲霄,這威嚴的氣勢讓我讚嘆不已。

  繞過玉佛塔,沿着水泥路一直走下去,眼前展現了一片一望無際的茶莊。雖已到了深秋,已看不到茶樹嫩嫩的細牙,但仍留在樹上的老葉也一片綠色生機,美麗極了。不遠空曠處,一簇簇菊花開在草坪旁,這些菊花綻放出喜悅的笑容,它們或倚、或躺,或仰…似歌似舞,似語似笑,真是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大自然是如此美麗,如此奇妙,好像一幅動人的水彩畫。我盡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覺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高亭中心小學四年級:趙翊吟

您正在瀏覽: 磨星山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星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