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魂一游(記春遊達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一游(記春遊達蓬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驚魂一游(記春遊達蓬山) 標籤:記春遊作文 驚魂作文 一游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隨着大巴的剎車聲,同學們蜂擁而下,踏着輕快的步子進入了我們這次的春遊地點—--雅戈爾達蓬山。 

  我放眼望去,世界各地著名建築?古迹映入眼帘,在時空上橫跨東方和西方,古老和現代,設計新穎獨特,讓我們感受到別樣的風土人情,在這裡,你可以尋找歷史的遺迹,梳理文明的脈絡,在暢快遊玩的同時,領略不同地域的文化藝術:愛琴海的甜蜜溫馨?巴西雨林的深邃神秘?巴黎凱旋門優雅莊嚴?吳哥魅影的婉轉流連?獅身人面像的宏偉神奇……無處不引人入勝,無處不讓人嘆為觀止。 

  但令我最難忘的是乘坐驚險刺激的加勒比海盜船。同學們一個個神色緊張,雙手死死地抓住安全帶,深吸氣,做好了準備。海盜船剛開始就像媽媽搖嬰兒車那樣,慢慢地、悠悠地搖擺,讓人們放鬆了警惕,可之後船的搖速越來越快,幅度也越來越大,當晃到半空中時,許多女生害怕得連聲尖叫,有的甚至飆出了眼淚,我只感覺整個人彷彿置身於懸空中,似乎隨時都會掉下去,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比這更令人心驚膽寒的還有呢。“激流勇進”就是其中一項,當小艇向下遊方向俯衝時,一下子飛濺起十幾米的水花,眼前一片白茫茫的,遮住了視線,我的耳邊嗡嗡作響,腦袋裡空白一片,只是希望船立刻停止前行,好結束這一場“噩夢”。 

  福格花了80天才環遊了地球,而我們只用了區區一天時間就飽纜了名川大河,實在是痛快啊!

您正在瀏覽: 驚魂一游(記春遊達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一游(記春遊達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