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我們興緻勃勃,不一會就到了一小,我放眼望去,啊,人可真多呀!有二小的,馬中的,還有職高的……都被邀請來參觀科技館,不一會兒,活動就開始了,一共有六個議程,前面五個都是講話,最後一個才是參觀,等呀等,終於等到最後一個議程了!我們走進了科技館,呈現在眼前的有好多種遊戲,我記得最深的兩個就是“無皮鼓”和“無旋豎琴”了,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無皮鼓”見有個啟動按鈕,就按了一下,在無皮鼓沒有皮的那個地方敲了一下,就聽見“咚”的一聲,怎麼回事?我想着,目光慢慢地從無皮鼓移到上面的牌子里,原來,這“無皮鼓”雖然有一面沒有皮,但是科員人員用紅外線給代替了,所以,才會發出聲音,另一個“無旋豎琴”也是利用了這個原理,才能使空曠的輪廓里有“隱形”的旋,所以,用手在空曠處一抹,就會發出各種好聽的聲音。

  參觀了不久,我們要回學校了,我邊走邊望着那高大的科技館,心中充滿了依依不捨,我多想再玩一會呀!回到了學校,我望着高掛在天空中的太陽,心想:這可真是特別的一天,一個跨越新世紀的一天!科學帶給了我們種種方便,參觀了科技館,使我學到了許多,讓我發現了科學的神奇和人類的偉大,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也用科學去創造更多為人類有用的科學儀器,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科學課呀!

  我似乎已經感覺到了,新鮮的空氣就在前頭。來吧,讓我們好好學習,招手迎接未來吧!

 四年級:劉勁維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