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氣雖然不太好,可我卻很興奮,因為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去科技城參觀。 

  下午一點半,我們坐着汽車,高高興興地向目的地——科技城進發,不一會兒便到了。我們首先參觀了“《從延安到中南海》攝影回顧展”。我想了解從延安到中南海的歷史故事,便迫不及待地跟着導遊向大廳走去。 

  剛走到大廳門前,就看見大廳中央的柱子上寫着“普及科學知識,弘揚科學精神”。走進大廳,展現在眼前的一幅作品是延安的城牆。只見延安的城牆是那樣的堅固,一位紅軍戰士正昂首挺胸地站在延安城上,是那樣的莊嚴、肅穆。隨着導遊,我們又來到另一幅照片前,它向人們訴說了當年老百姓的艱苦生活。只見一位瘦骨如柴的老大爺面目憔悴,他雙手拿着一個破碗,我湊上去一看,原來碗里裝的是草根、樹皮。我想,如果不是革命烈士解放了中國,我們現在可能還要過這種苦日子。再往前走,一幅毛主席和勞動人民在一起植樹的照片展現在眼前。照片上的毛主席面帶笑容,雙手拿着鐵鍬,一邊勞動,一邊向人們問寒問暖,從這幅照片上可以看出毛主席平易近人,和人民心連心。參觀完攝影展廳,我們便來到了水族館。一走進水族館,館內那淺藍色的光線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就好像真得走進了海底世界。進門向左拐,各種標本便盡收眼底。有微小的箭蟲,有細長細長的紐蟲,有稀有罕見的泥螺,也有奇形怪狀的雙喙耳烏賊,還有龐大的金海筍……真是多種多樣,有趣極了。接着,我們來到了海水魚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胖乎乎的豬仔魚,它在水中傲慢地游着,顯出一副高貴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接着,有趣的海龜展現在眼前,只見海龜在水裡,時而靈巧地翻個跟頭,向人們展示它高超的技術,時而快速揮動着前肢,在水中快速地划行;時而雙放慢速度,在水中遨遊。看來,烏龜並不像人們說得那樣笨拙,而像一個雜技演員,真討人喜歡。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科技城。天雖然還是陰沉沉的,但我卻美滋滋的。因為這次參觀使我知道了從延安到中南海的歷史,了解到今天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還讓我認識了很多海底生物。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