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有一個好同桌,她本來有一雙星星般的眼睛,可因為常常看書不開燈,因此她戴上了眼鏡,同學們給她起了一個外號“近視小博士”她聽了不但不生氣,還微笑着說:“那‘近視小博士’要看書了,請務必打擾。”說完又低下頭看書了。

  她不但愛看書,她還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每次老師布置給她的任務總能妥妥噹噹地完成,因此,她得到了老師的稱讚,同學們的好評。

  有一次,同學們要去春遊了,人人都急匆匆的把旅遊費交給老師,只有一位同學失望地坐在角落裡一聲不吭。小博士好奇地問:“你為什麼不交旅遊費呢?”那位同學說:“我不是不想去,而是我家裡沒錢。”小博士用安慰的口氣說:“不用急,我幫你交就是了。”那位同學說:“這怎麼好意思?”小博士說:“我們都是好朋友嘛,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第二天,小博士拿着錢交給那位同學,那位同學激動地說:“謝謝!謝謝!”

  現在我雖然轉學了,可小博士的一舉一動令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