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老爸告訴我,明天組織部機關的要組織我們參加未成年思想教育活動--去科技館參觀瀏覽。興奮的我一夜都沒着,今天一大早,我就一骨碌爬起來,拿着照相機,小心翼翼地裝好膠捲,放進小書包里。一切準備就緒,好不容易才等到下午3點,我和別的小朋友一起坐上車直達科技館。

  一進科技館大門,就見到一個霸王龍站在售票處的屋頂上狂吼着,似乎要立刻跳下一來和我們比試比試。

  買了票,我們排着隊來到了陰森森的洞口中,頭朝里一看,啊,一隻只恐龍,搖着脖子大聲吼着,似乎在說:“啊,我要吃掉你們。”大家你推我搡地走了進去。只見那巨大的恐龍站在草坪上,時不時地低下了脖子從你眼前掃過,嚇得我的豪毛都豎起來了。別的小朋友也是嚇得大聲尖叫,唉,還好,小朋友的尖叫聲壓住了恐龍的怒吼,趁着這時,我趕緊抱着頭衝出洞外,深深地吸了口氣,誰知道,我剛一抬頭,就看見十幾米高的長脖子龍正向我撲來,嚇得我更是魂飛魄散。

  參觀完恐龍區,我又來到了科技展廳,裡面真是豐富多彩:有會跳舞的機器人,有會彈琴的機器人,有能在空中懸浮的地球儀,還有飛船模擬駕駛器……

  參觀完后,想着參觀過的種種情景,不禁發出感嘆:科技館不光讓我們有了很多樂趣,還讓我們懂得了要學科技、愛科學、用科學。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