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位於汾河河畔的山西科技館,終於在國慶期間開館了,我早就想去參觀了。今天,我和好朋友結伴在媽媽的陪同下,坐車來到了長風商務區,遠遠的就看見一個巨大球體被照在玻璃罩下面,走近一看原來是個地球模型,我一眼就認出了亞洲板塊上的中國,這就是山西省科技館。

  我走進大廳一看,這裡可真大呀!我都不知道先從哪裡看起,每個地方我都充滿了好奇,我彷彿感到了知識的大門正向我打開。整個科技館一共有4層,負一層是數學展廳和特效影院,一層是宇宙與生命,裡面主要有探究宇宙、黃土地——天上飛來的家園、生命的故事和人體的奧秘。二層講的是機器與動力,並且還介紹了古代、第一次工業革命、第二次工業革命和第三次工業革命的機器和一個東西它是怎麼動起來的。三層說了走向未來裡面包含有交流、水——生命之源、碳循環。每一個展廳都有些視頻和一些小遊戲來介紹它們。

  我們走進了一層,首先看到的就是關於宇宙的一些介紹,通過介紹我知道了我們的太陽是第三代恆星,也知道了太陽會慢慢變小到最後太陽就會消失。其實月球在之前是不存在的,它是地球被一個小行星撞擊之後的碎片慢慢地合起來,就變成了月球,我們要好好感謝月球,是它幫我們的地球擋住其它小行星來裝機我們的地球,可以說是保護了我們。

  在第二層,我見到了以前的蒸汽機車和蒸汽大力士,並且還玩了滾球遊戲,滾球遊戲的長度可以圍成一個大圓圈,滾球主要是運用一些機械原理,加上幾個人的配合才能把球運送過去。

  四點半到了,我們也得出去了,因為四點半就清場了,我戀戀不捨地走了出去,但是我們還有兩層沒有看,媽媽跟我說她改天還要領我來這玩,我興奮極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科技館里的東西真是太神奇啦!這次去參觀。我不僅玩得開心還開闊了眼界,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我也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研究更多的科學知識。

  四年級:張楚凡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