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蔡家鮮橙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蔡家鮮橙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蔡家鮮橙多 

  我最喜歡喝鮮橙多了。 

  小時侯我每次一個人經過有賣鮮橙多的小店,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饞得流口水。如果我帶的錢夠買一瓶鮮橙多,那我一定會買一瓶來解饞。即使有人陪同,我自己沒有錢,我也會纏着大人買一瓶。只要有一瓶鮮橙多放在我面前,我三口兩口就把它給喝成空瓶子。雖然我愛喝鮮橙多,但是我做鮮橙多的本領也名不虛傳。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你不信?不信我做給你品嘗! 

  下午上完英語課,我回到家拿出作業趕快寫完,然後搬出榨汁器,拿出阿姨給我的橙子,先把橙子皮剝去,然後開始把橙子一瓣一瓣地剝開放在碗里備用。接下來就清洗榨汁器。我家的榨汁器由壓榨手柄、盛物罐和盛汁罐三部份組成。首先將橙子瓣放進盛物罐,放多少合適呢?這要由兩個條件決定,一看盛物罐的容量,二看橙子的大小,我的橙子是金堂產的臍橙,一個有半斤多重,我家的榨汁器,放一個橙子的瓣就合適。接着就把壓榨手柄裝上去,使勁壓手柄,同時順時針或反時針旋轉手柄,這時,你就會看到橙子汁從盛物罐的小孔流出,並彙集成水柱流進盛汁罐,如此壓榨,直到沒有橙汁繼續流出,表示橙子被壓幹了。我這次榨取了約三兩橙汁。聞起清香,舀一勺嘗一下,甜得膩人,而且還粘嘴,不像街上賣的那麼爽口。我正拿悶,爺爺一句話點醒了我。還應調配橙汁。 

  我在原汁里加進一倍的冷開水並攪勻,叫大家品嘗,有改進但還不夠爽,按原汁的兩倍、三倍、四倍繼續試驗,直到五倍時,大家認可了。成功了!我大叫一聲。 

  蔡家鮮橙多誕生了!

蔡家鮮橙多 作文推薦:

  • ·蔡家鮮橙多600字
  • ·游蔡家塢水庫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蔡家鮮橙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蔡家鮮橙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