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蘋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的時候,發生了一件美妙的事。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很大的一個蘋果,說:“兒子,你吃了蘋果,身體就會長的很壯,臉也會長的胖胖的,紅潤潤的。” 

  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和爸爸都沒在家,可是我的肚子餓忙了,於是,我悄悄的來到廚房,在冰箱里拿出一個蘋果,我那時走的很熱,就沒想到洗蘋果,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我吃完了,才想起吃到肚裡的蘋果還沒有洗,怕我的肚肚要長蟲子,到時候,我就連爸爸媽媽也看不見了。於是,我拿起杯子,在飲水機里接了一杯水,然後一口就把水一飲而盡,接連喝了三杯水后,我的肚肚脹的像豬的肚子一樣。這時,媽媽回來了,一看我的肚子說:“兒子,你的肚子怎麼了?怎麼這麼大呀?” 

  我苦着臉說:“我忘了洗蘋果就把它吃進去了,我就只有在肚裡去給蘋果洗了。” 

  媽媽一聽,笑的合不攏嘴來,說:“你把你的肚子當作洗衣機啊!不是給你說在吃蘋果之前,應該先用水洗,吃到肚裡就沒辦法洗了。” 

  那天晚上,我一邊想這吃蘋果,一邊在床上撒了一大攤尿。

您正在瀏覽: 洗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