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  

  宋佳慧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加快了我的成長和進步。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我在家裡做作業,媽媽在洗衣服,過了一會兒,媽媽出去買東西,臨走時對我說:“佳慧,趕快做作業,回來我看看你寫的如何?”媽媽走後,我就偷懶,我只想着趕快做完作業玩電腦,我快速寫着連筆字,說實在的,寫的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了。不管那麼多了,然後打開電腦盡情的玩起QQ堂來。媽媽回來后,看到我在玩電腦遊戲,就讓我拿出作業來檢查。媽媽看到我寫得亂七八糟,很生氣的說:“你看寫的這麼亂,重寫!”我一聽就煩了,撅着嘴巴,皺着眉頭。媽媽一把把我拉到了沙發上,對我說:“孩子,對待作業,如果像對待玩遊戲一樣感興趣就好了。你必須清楚,只有好好學習,才能考上大學,才會有個好工作,你必須虛心學習。”我聽了覺得媽媽說的有道理,又高高興興的把作業重抄了一遍。  

  每當我想偷懶的時候,這些話總在我的耳邊響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