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考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湧進教室。胡老師叫我們四個成績好的同學到辦公室里,給我們一疊試卷袋,要我們發給班裡的同學。可老師“穩坐泰山”,並沒到教室,不知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發試卷了,可能是期末考試前的練習吧!”“機靈鬼”畢志豪第一個發現了我們。鴉雀無聲的教室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個個伸長脖子,高高的舉起小手。那迫不及待的樣子,真想飢餓的人見到麵包一樣。

  “這個袋破了,換一隻。”

  “下面這隻給我。”

  素來有“鐵面無私”之稱的我照樣按順序發放。

  “糟糕,袋子不夠!”看看黃欣妍那焦急的臉色,我情不自禁地拿起自己的試卷帶給她。可黃欣妍偏不領我的情,怎麼也不肯接。“靜一靜!”正當我們倆推讓時,老師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講台上,教室里立刻靜下來。

  “現在進行一次考試。”老師微笑着說。

  “怎麼,這單元還沒上完就考試了?”多嘴的賀文勝搭腔了。

  “試卷都已發下了。”老師一本正經的說。

  同學們個個感到迷惑不解,睜大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哪來的試卷啊!”沒等我反應過來,“機靈鬼”畢志豪說:“就是只空試卷袋。”我恍然大悟。“可這是一隻空試卷袋,考什麼?”剛散的疑雲又聚攏過來。

  “在發試卷過程中謙讓過的同學請舉手。”老師提高了聲音。

  “王璐瑤剛才把試卷袋讓給了我。”黃欣妍剛一開口,四十幾雙眼睛立刻盯向我。“可黃欣妍不肯收。”我立刻反應過來。“你們兩位在這次考試中得滿分。”

  啊!我如夢方醒,原來這是一次思想考試,考考我們是“爭”還是“讓”。老師這突如其來的一招可真妙!

  四年級: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