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三星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星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一直想媽媽帶我去個地方玩,我想:三星堆有很多文物,景色優美,所以我們就去了三星堆。

  那天,我們9點乘車出發,將近半個小時到達。進入三星堆后,我讓媽媽主要帶我在外面玩,因為我想看看外面的美景。

  我們先去看了放映廳,因為我以前在這培訓過講解,想看看這裡有沒有變化。在放映廳旁邊有一條清澈的小河,裡面有許多小魚,他們各干各的事,開心極了。它們有的圍在一起,像是在開會;有的你躲我藏,像是在玩捉迷藏;有的你追我趕,像是在比賽跑步。河岸邊的柳樹正對着河面照鏡子呢,再看自己有多美。

  我們把外面的美麗景色看完,接着,我們就去館內看看文物,有搖錢樹、青銅人頭像,等古迹。這裡面還留有古老的一些文字。

  三星堆不僅很美麗,還有許多文物,真是個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三星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星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