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把她美麗的容貌都獻給大地。正如羅丹所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一起去尋找她美麗的身影吧!   春天,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給大地媽媽穿上一件五彩的衣裳,散發陣陣清香。青青的小草、嫩黃的柳枝、歸來的雁陣......多美的春的圖畫呀!   春天剛剛離開,夏天接踵而來。公園中小池塘里的荷花開放了,像一位美麗的姑娘羞紅了臉。荷葉在水面上漂浮着,像一個碧綠的玉盤。一隻小青蛙跳過來,吵醒了熟睡的露珠,那露珠晶瑩透亮,像顆顆飽滿的珍珠。最惱人的要數知了了,它不聽得叫着,讓夏天變得好熱。   一片黃葉從樹上飄落下來,秋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田野里,紅紅的高粱在微風的吹拂下,快樂的向我們點頭,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棉花穿上了雪白的長袍......秋天到處是果實,到處是豐收。 冬天是雪白的,是寒冷的,只要手一摸,就會感到刺骨的寒冷。我們把雪揉成團,把它扔出去,只聽啪的一聲,打在了朋友的臉上,隨之而來的是一串歡樂的笑聲......   四季是如此的美麗,它就在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盎然而有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