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 

  他,長着一張黑黑的臉,也許是去海南島旅遊給曬的吧?他,走路時有點一搖一晃的,大概是因為正在度過冬天,大家穿的衣服比較多,所以他像一隻胖乎乎的企鵝,渾身上下十分“飽滿”。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大家擠進教室,把前後大門擠的水泄不通。 

  他,卻慢條斯理地走進教室,我本以為馬上他就要到達自己的方位上去了,好給他留一個通道,以便他到方位時不用擠來擠去。可誰也沒想到的就是當他馬上要到方位的那一會兒,他還有轉過頭去和同學說上幾句家常話。我早就已經等得很不耐煩了,生氣地和他說:“快點,快點,煩死了。”可他就像沒聽見似的慢吞吞的走到自己的方位上去。 

  值日生喊口令了:“一二,抬頭,起立。”他才慌慌張張拿出課本來,可他翻了好半天也見翻出個什麼名堂來,還以為他沒帶課本。終於他把課本找到了,然後又用極慢的速度吧課本放到桌上來。 

  老師開始喊同學們改組詞本上的錯。他拿出組詞本不慌不忙地改着,還不時旁邊的同學打鬧嬉戲。老師喊道:“還有那些同學沒交組詞本?”他聽到后,停止嬉戲,緩緩地站起來。老師又喊道:“坐下,快點補。”他才翻開本子改起自己的錯來。老師請沒有錯的同學開始抄寫。過了差不多半節課了,有同學說自己已經抄完,可他卻任然在改自己組詞本上的錯。下課了,他還有一大堆的作業等在旁邊可他卻不管這些,還是繼續和同學一起玩。老師看到了很生氣,把他罵了一頓,他眼睛里閃爍着淚珠,過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眼淚就從他的眼眶裡流了下來,他衣服抹了一把,可是眼淚還是像泉水一樣止不住的湧出來了。這時我心裡不禁對他泛起一陣憐憫。 

  第二節課下課了,看見他還在座位上補上午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的作業。當我過去檢查他星期二做的英語家庭作業時,發現他又還有些沒有做完的作業。哎呦,欠着一大堆英語作業,他可真倒霉! 

  到了該放學的時間了,他因為還有很多的作業沒有做完,所以被留下來補作業。 

  他可真慘呀!上午沒有幹完的事,下午還得接着干,每天就這樣慢吞吞,拖拖拉拉,學得不好,玩得不快樂,何苦呢?

您正在瀏覽: 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