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傷的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痛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受傷的痛苦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唉!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也就都明白了,我受傷了,縫了四針呢!很痛哦!這是因為——

  那天作文班放學,一看是爸爸來接我,這可是少有的事,爸爸總是很忙的。我呀,一高興就活蹦亂跳,腳下跟生了風似的。到了電信大廈,我從花壇后繞來繞去,只聽“咚”的一聲,我摔在了大理石上,我一看右腿,摔出了一道很長的口子,爸爸聽到聲音,連忙跑了過來,一看劃了那麼深那麼長的口子,還流着血,爸爸連忙把我抱起,跑向醫院。在醫院拍了X光片,又把我抱到醫院門診處置室,醫生用消毒的東西幫我消毒,這時X光片出來了,醫生說骨頭沒事,我這才放心。可一聽到醫生要把傷口縫起來,我差點嚇暈過去,立刻哇哇大哭起來。

  當我情緒穩定一下,我看見爸爸頭上全是汗,他顧不上擦一把,輕聲安慰我不要怕。我讓爸爸把我的眼睛蓋住,醫生給我打了麻藥,結果不管用,更痛了,那針從肉里穿過,還帶着線,那滋味,沒人受得了!我緊緊抓住爸爸的手,接下來就是一陣慘叫,啊!~~啊!哇!痛!啊!~~啊!痛!痛啊!……“好了,睜眼吧。”爸爸說,我一看,真好了,可是還是很痛。爸爸此時滿頭大汗,我也不例外,而且剛才疼死我了。我對爸爸說:“好痛!我們回家吧!”於是爸爸背起我就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唉,如果我穩當一點就不會這樣了,真倒霉!爸爸說:“如果不去接你就不會這樣了。”“那也不是你的錯呀。”我說。

  回到家后,奶奶打來了電話,問長問短,我連連回答說沒事。

  現在的我,行動非常不便,幹什麼也幹不了,在家裡上廁所都要人幫忙,上作文班也要爸爸背。我可是真正明白了,幹什麼都要穩重,不要着急,否則什麼事也做不好,還會惹出禍來!唉!縫針的滋味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