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大膽”受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膽”受傷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前些天他準備期末考試,一天由於作業特別多,父母陪他做作業到了很晚,第二天早晨“馬大膽”醒來時,父母還沒有睡醒,離上學的時間就要到了。“馬大膽”急急忙忙穿上衣服,洗臉刷牙,飯也沒吃,背起書包衝出了家門。下樓時,差一點撞上鄰居退休張大爺,張大爺問他:“怎麼沒人送你上學校?要不我來送你。”張大爺的話還沒說完,“馬大膽”已衝出了很遠。 

  從家到學校的路上,有條寬寬的馬路,以前每次父母送他上學時,都要繞行一段路程,才能通過人行橫道線。“馬大膽”好多次都想橫穿馬路,但被父母制止住。“不敢橫穿馬路,我還叫‘馬大膽’”,橫穿過去,我還能節省時間” 。“馬大膽”一邊跑一邊想。到了路口,他停也不停地沖了過去。 

  “吱——”一聲急促的剎車聲,“哎呦——”一聲連一聲的痛苦的喊叫聲。再見到“馬大膽”時,他的右胳膊綁着紗布吊在脖子上,“馬大膽”右手骨折,住進了醫院,也錯過了這一次的期末考試。 

  現在,“馬大膽”的右手好了,他也不願意讓別人叫他“馬大膽”了,有時,鄰居們還看見他在他橫穿馬路的路口當起了交通安全員。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馬大膽”受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膽”受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