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傷假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假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覺得很不開心。因為連續不斷的受傷,使我少了許多快樂。

  放假的第二天,因在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小腿上的皮劃破了,讓我走起路來十分不方便。這不僅使我第二天的香港旅行泡湯,而且持續了一個月的傷情使我沒機會去游泳和騎自行車,得整天呆在家裡做作業。真慘!

  好不容易待到上好了以後,我回了老家。一次與兄弟們玩攀天梯時,掌心起了水泡。因一時沒注意,水泡磨破了。一碰到任何東西都同得不行。你說這樣還能和兄弟們玩蹺蹺板或“警察捉賊”等遊戲嗎?只能坐在一邊看他們玩咯!真糟!

  從老家回來,我的右眼因一時大意而受了輕傷這幾天又沒得玩電腦了。這一周,可是老媽規定的一年一度的放鬆期,每天都可以玩一個小時電腦。我偏偏就這時候眼睛受傷而少玩了六小時電腦,你說我慘不慘!

  我接連不斷的受傷,使這個假期成了受傷假期。

您正在瀏覽: 受傷假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