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紫鈴受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紫鈴受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法掙脫——紫鈴受傷 標籤:掙脫作文 受傷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好冷! 

  紫鈴睜開了眼睛。 

  她正站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見四周無人,於是毫不猶豫地喊道:“紫水晶魔法,找到蘭馨!”可是,身旁的環境並沒有變化! 

  紫鈴的魔法不管用了! 

  “這是為什麼?!這不可能!” 

  正當紫鈴疑惑不解之時,欣欣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笑裡藏刀:“哎呀呀,這是怎麼啦?讓我來幫幫你吧……”然後真的掏出了刀——“原來是你搞的鬼!”紫鈴身不由己倒了下去…… 

  紫鈴不舒服,蘭馨也不好受。 

  因為她在房間里愣愣的時候,黑暗魔王進來了,他獰笑着說:“我不會傷害你的,可是,我會讓你痛苦。”說完,他播放了紫鈴受害的場面,並加大評論,蘭馨傷心極了…… 

  幾天下來,蘭馨已經忍不住了,紫鈴也不行了。她們看着黑暗魔王和欣欣的深深的笑,無可奈何地閉上了眼睛…… 

  她們能逃出來嗎?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尋找“愛之心”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紫鈴受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紫鈴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