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鍾谷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鍾谷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姨丈和姨娘去鍾谷岩玩,從南雄的水南橋出發,行了二十多千米,路的兩旁全是桃花,再行五千米左右就到了。

  到了鍾谷岩,買了門票,我和哥哥就先上山。山上的路很陡,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不一會,就走到兩條路口,我們玩左走,到了山頂,爬上兩塊巨石,就可以看到山下的景色了,從山頂往下望,山下的商店就像網具車一樣,人像螞蟻一樣小。觀賞了一陣子,我和哥哥就去山中間的洞穴玩。上山容易下山難,路上有積水,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

  來到洞穴,山洞非常打,偶爾還能聽到幾聲蝙蝠叫,越往前走,裡面越亮,應為裡面有許多燈泡,走到一個地方,我看見岩石上寫這“牛魔王”三個大字,往旁邊的石頭上一看,有點像牛魔王的頭。出了洞穴,走了十多米,又進另外一個洞穴,走了三十多米,就下山了。

  南雄的鐘谷岩真美麗啊,有時間你一定要去玩一下。

 四年級:何輝

鍾谷岩 作文推薦:

  • ·鍾谷岩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鍾谷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鍾谷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