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勞動,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勞動,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餐桌上,耳邊突然響起媽媽的聲音:“這菜又漲價了,本來還一塊多一斤。”爸爸放下手中的碗,應和道:“像咱們小時候,哪裡用得着買,都自己種。”一語驚破夢中人,媽媽一錘定音:“那咱們就自己種菜!正好院子里有空地。”

  說干就干,吃完飯媽媽便連碗都顧不上洗,就去買菜籽,買完回到家就說:“菜籽這麼多,價錢和一斤菜一樣,果然便宜。”我跑過去,看媽媽手中的戰利品,有不知名的菜籽,還有一包肥料。媽媽走到那塊空地前,想我招招手,我跑過去,媽媽說:“看媽媽怎麼種菜,你也幫下忙。”

  媽媽拿出一包菜籽,告訴我:“這是油菜籽,撒在土上就好了。”然後從那包菜籽中拿出一把菜籽撒在土壤上。然後又拿出一包黃瓜籽:“這個要挖個坑然後種進去。”看着媽媽的動作,我忍不住走過去,學着媽媽的動作,在地上挖了一個略深的坑,然後小心的將菜籽放進去,蓋上土,澆了點水。看向媽媽:“媽媽是不是這樣?”媽媽看了眼:“對的對的,雅靜真聰明。”我的心中驀然有了一種自豪感,便全身心投入到種菜中,到種完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但想着以後能吃上自己種的菜,心中格外高興。

  我勞動,我快樂。勤勞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創造美滿生活的必需,所以,讓我們拋棄懶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便會從中獲得成功的快樂!四年級:徐雅靜

您正在瀏覽: 我勞動,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勞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