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拋棄,不放棄”,是電視劇《士兵突擊》里的一個主題,電視劇里的主人公許三多就是懷着“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最終獲得了成功。我想,只要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就能成功吧?於是,我便帶着這個疑問完成了一次探索之旅。 

下午就要拔河比賽了,而且這個比賽的冠軍我們是勢在必得。但是,以我們班的實力能夠贏得冠軍嗎?我帶着個不爭氣的想法迎來了這個拔河比賽。 

操場上,每個班的同學都高傲地站在操場上,那勢頭,好像是要和你拼個你死我活,一決高下。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該到我們班比賽了,我們每個人都使出了最大的力量。但是,我們班還是不行,馬上就要輸了。我們必須得想出辦法來,我的腦子好像轉了三千八百圈,心中忽然想到了堅持。但不知怎的,我竟大喊出口:“堅持”。此時,我們班的同學好像在一瞬間爆發了出來,跟不要命似的使勁兒拉繩子,近了,近了,更近了,繩子一步一步地向我們逼近。耶!我們贏了。 

終於,我們班一路過關斬將,贏得了冠軍。當然,那是因為我們心中有一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堅持! 

噢,我有發現了一個成功的奧秘,那就是堅持! 

今天的太陽已經接近地平線,同學們在歡聲笑語中迎接着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