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____人生就此像是無數細節傳起來的長長的感悟故事。懂得感悟人生的人才真正會懂得享受人生,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於苦難、挫折、後悔、自由等人生的重要考題,我們交上試卷如何,就代表着我們會有怎樣的人。 

____最近,看了這樣一篇文章:一位在商場打拚多年的商人,經歷坎坷,風刮過也跌倒過,最終有了一份助於自己的事業。“我”(文章作者,以下稱“我”)玩笑道:“你總算從那黑不見天的隧道中熬出頭了,怎麼樣。現在外面平,原開闊,風光無限吧!哈哈!”他卻說:“就是這樣的時候,才最容易懈怠,前方就像未知數X,還會有更多的隧道等着你超越。當你跑最暫時的寧靜時,隧道就會猛然出現,就會讓寧靜的你措手不及。只有穿越隧道,才能感受人生的激情!” 

  

_____讀了這篇短文後,我感悟到了“他”對人生有一種居安思危的智慧,這是我們很多人做不到的一點。把“隧道”比作努力的過程,令人深思。也許吧!人生就如那火車穿越隧道,希望在,美好同在;挑戰磨難,生命之樹必會長青。擁抱生命之樹,屹立千古,必要時,能向世俗低頭,也是一種前進,也可讓你抵達成功的彼岸。 

  

______有時候,在人生中的風雨會把你摔得粉身碎骨,但經過摔打之後的你,會變得更加堅強,更成熟,離成功更近。人們啊,請你們相信,風刀霜劍的確是以及“營養品”呀!它是精神上用,金錢買不來的以及營養品。 

  

  

  

PS;雨晴今天發燒了,在家裡打文,這篇文是我邊想邊打的,另外都是我的感悟,荷友們來認真看完,留下評論,謝謝唉。______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