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出我家門就會發現一盞燈亮着。

  它也是有來歷的:有一天,樓道里的燈突然壞了,不亮了。因為我的爸爸就是一名供電局工程師,所以他知道是聲控開關壞了,而家裡又沒有聲控開關,於是就找來了各種電線和一個黑不溜秋的按鈕開關,以及鉗子“哥弟”(大的和小的)。

  先用鉗子把電線剪成一定程度,再將電線頭尾各剪掉一厘米長的膠皮,接着將兩頭露出的兩根電絲擰成一根,不過兩頭不往起連,然後把兩頭的電絲各剪得相差一厘米,然後再將一頭連在開關上,最後把它連在聲控開關原來的額地方。可是試了幾下,燈泡仍不亮。爸爸又把舊燈泡拆下來,看了看,原來是鎢絲已經陳舊,於是爸爸找了一個大燈泡安上。“這下好了,需要時開開,不需要時關了。它又可以不亂亮,又不會‘閉眼睛’了!”媽媽說。

  啊!這樣大的燈泡、這樣明亮的燈泡,你在人們需要時“睜眼”,放出光芒,不需要時你“閉眼”收回光芒。你那明亮的光芒散滿人間。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