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付雨寒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付雨寒

  我們的老師,辛辛苦苦工作了幾十年,她的眼睛,雖已不再那麼明亮,但卻炯炯有神,好像會說話似的。

  幾年前,我剛上小學,對一切感到非常陌生,就變得沉默起來,不像以前那樣開朗。老師為此操碎了心。直到有一天,老師正在向大家提問。我一抬頭,正好看見老師那鼓勵的眼神,好像在說:“你一定會知道這道題的答案的,快舉手回答吧,我相信你!”在老師的鼓勵下,我輕輕地舉起了手,我的回答得到了大家的一片掌聲。回到座位上,我悄悄地給了老師一個微笑,而老師也給了我一個微笑。那個鼓勵的眼神,或 許 老師已忘記,但我是不會忘的。它讓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屬於我的驕傲。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忘不了您的那個眼神。老師,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崔子龍作文500字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崔子龍

  叮鈴鈴,又是一節語文課的上課鈴響了,我又想起了曾陪我走過兩年風風雨雨的李建軍老師……

  他不高不胖,雙眼炯炯有神,長得還是蠻帥的吧。

  記得有一天,我生病了,老師見我沒來,急忙給我打電話,一個勁兒地問我生的什麼病,要不要緊。我說不要緊,老師說話的語氣才緩和了一些。

  我的病好了,去上學,在那天的大課間活動中,玩的是跳繩。那時我還挺胖乎,所以動作不靈活,我一上去,就跳不過去。在我沮喪時,是 李 老師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使我信心倍增。經過反覆刻苦練習,我終於學會了跳繩。

  在我考試考得不理想的時候,老師會送給我一個激動得眼神,使我重振旗鼓,不再迷茫。當我考了滿分,洋洋得意時,您又送我一個告誡的眼神,好像在告訴我,不要驕傲,要再接再勵。

  老師,如果我們是鮮花,您就是辛勤的園丁,用您的雙手默默地創造我們的未來;如果我們是蒼鷹,您就是浩瀚無際讓我們自由翱翔的長空,您為我們默默地奉獻。此刻,我終於明白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真正道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還沉浸在對老師的懷念中。難忘我師!如果沒有您或許我現在還是一個差生。

  感謝您對我的哺育和栽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薄煜龍作文300字

正版網站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薄煜龍

  你知道嗎?每個老師的眼睛都會說話。在你做的優秀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就投來讚許的目光,在你犯錯時,又會投來責備的目光。

  有一次英語課上,老師正在專心地講題。這時,傳來敲門聲,老師打開門走了出去。教室里立刻傳來說話的聲音,我也加入其中。忽然老師走進來,正好看見我。

  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這麼不自覺?”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我立刻做好。老師眼裡投出讚許的目光,像在誇我:“你真是知錯就改的好學生。”然後,就上講台繼續講題去了。這個下午我聽講特別認真。

  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即會督促我改正錯誤,又會鼓勵我不斷進取。我喜歡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回目錄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300字

  陳老師的眼睛圓溜溜的,遠遠望去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你仔細看一看,那你就會發現: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呢!(開往介紹,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吸引讀者向下看)

  早上,如果你跟老師打招呼,老師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好像在微笑着說:“早安,你好!”

  “鈴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準備上課。這時只有幾個調皮鬼正在“放聲歌唱”、“盡情跳舞”……

  “蹬蹬蹬”老師的腳步聲從樓梯口傳來,可是那幾個調皮鬼還在鬧哄哄的,“蹬蹬蹬”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大。

  “老師來了!”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聲,我們屏住呼吸,老師用目光掃視了教室的每一個角落。

  頓時,全班鴉雀無聲,幾乎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也能聽見。我們望着老師,老師的眼睛好像在嚴肅地說:“安靜!你們怎麼敢如此放肆!”

  這就是陳老師的眼睛,它有時溫柔有時嚴肅,可是無論是溫柔還是嚴肅,我都喜歡這雙圓溜溜的眼睛!

回目錄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300字

劉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長着一雙又大又會說話的眼睛.而且從她眼睛里講的每一句話我們心裡都清楚! 

  就說今天早上是語文課,劉老師點我們一個一個的上講台來背誦拼音,當論到我被誦時,我心連心十分的緊張,怕背誦錯了,劉老師的眼睛彷彿在鼓勵我:"勇敢點,不要怕".我背誦了一遍,把拼音的韻母ri讀的不標準,劉老師又要我讀了一偏有讀錯了,又讀了一遍還是沒過關,而在默寫聲母,韻母,整體認讀音節時我一次性的過關,我們班過關`的沒幾個,當劉老師報過關的名字,叫到我時,我看見劉老師用讚揚的目光看了我一下,彷彿在說“好樣的”。 

  我上課做小動作時,被劉老師看見,她用眼睛狠狠的盯了我一下,我就知道自己錯了,馬上做好,認認真真的聽講。 

  你說,我們的劉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嗎?我可聽得懂她說的話!
回目錄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300字

  苗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短短的頭髮,每天穿着普普通通的衣服。但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不好,生字總是讀不過。一天,老師對我說:“今天下午你晚點回家,我在學校里教你認字。”在老師教我的時候,她的眼睛總是不時的地在看着我,好像是在對我說:“要認真。”

  一年級放寒假時,我評上了“三好學生”,那時候,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高興,充滿了激動,這時,老師又好像在說:“很好,要再努力,不要驕傲,驕傲會使你後退的。”

  還有一次,我的語文考試考不好,老師的眼睛又在說:“不要灰心,下次要考好。”

  在小學的這三年的學習中,老師的眼睛一直在表揚着我,鼓勵着我,啟發著我,讓我在進步,讓我在老師眼睛里的愛里中長大、成長。

  我愛老師的眼睛。

回目錄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李宇雯作文300字

文 章 來 源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李宇雯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奇怪,老師的眼睛怎麼會說話呢?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吧。

  今天,我們上數學課。我已經預習過了,就覺得自己都會了,就拿起了一塊橡皮泥玩了起來。可是,當我抬頭時,一雙明亮的眼睛盯住了我,我嚇了一跳,老師的眼睛說起了一番話:“你不要再玩了,認真聽課吧!即使你再會,也不要驕傲,認真聽課吧!”我立刻把橡皮收了起來,認真聽課。

  從老師的眼睛里,我看到了一個新的生機,而從中我也懂了一個道理:即使你再會,也要聽課,不要做小動作。

  我知道,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查找更多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