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姐姐來到新天地的廟會玩。我們一進廟會,就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鏡宮。好奇心使我和姐姐買了門票,準備好好玩玩。

  進了鏡宮,我們發現,原來這裡是我們平時用的全身鏡做出來的。還有好多人比我們先進去的,總也找不到出去的路,還總撞到鏡子。我擔心的問姐姐:“我們會不會走不出去呢?”姐姐說:“不會,只要你有一隻手,按着一邊走,走到死胡同也不怕,再換一面,總能走出去的。”我跟着姐姐走,有好幾次差點也撞到鏡子上。後來,我們分配了任務,我負責看前面有沒有鏡子,免得撞上。姐姐負責找出去的路,我們配合的特別好,一邊商量一邊走,終於走出了鏡宮。我們還成為了第一個走出去的人,我們高興的笑了。

  如果還有機會,下次我一定還來。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鏡宮 作文推薦:

  • ·鏡宮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鏡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