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迷茫在希望的深山中,一遍一遍的尋找真正的希望,可是,誰能告訴我,真正的希望,在何處呢?在深山的山洞裡?或是密林的某一棵樹上?亦或是,被,封存在潘多拉的寶盒裡? 

  茫然地看着四周的一切,樹、草、花,尋過千百遍,到底何處才是終點,亦或於起點。 

  了解的一切此時都顯得無力,甚至於空虛,曾經如此渴求的希望,原來,只是一場虛無。 

  我如同行屍走肉般摸索着路徑,緩緩地走,不,應該是挪動着已經創傷累累的身體。這,就是希望嗎?希望不應該是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的自信嗎?看來,我想錯了。 

  的確,希望在某種特殊的時候所給予的自信,當然,給予者是自己。希望必須自己去創造,並以此作為一個特別的信仰,追求其最高的境地。腦海里閃出一段話,支持着我羸弱的身體。 

  生命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吧,作文受到打擊,不被同學看好,被老師責罰、訓斥……如此多的事情,不都挺過來了嗎?不都堅持下來了嗎? 

  命運既然如此安排,也就無法扭轉了。可是,我可以創造出希望,在同樣的軌道上以不同的形式運行。 

  存在於世間的黑暗總是在吞噬着人心,只得寄繫於最後的希望,渴望希望的降臨。 

  在夜半之時,黑暗總是飛速發展,而希望,此時卻是最薄弱的。此時,只有自己才能挽救自己,使黑暗破滅。 

  與其他的不同,希望總在最後的一線生機即將破滅時趕到,也有某些時刻,希望,在無法拯救的時候才來臨,挽回一些已不需要的東西。 

  ……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轉眼我就要離開 

  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 

  別讓眼淚沾濕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麗 

  ……

您正在瀏覽: 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