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上我們玩了一場遊戲叫“砸地鼠”。

  同學們圍成一圈,白老師手握武器——書站在我們中間,躍躍欲試!我興奮地伸出手指,頂在頭上,擺出兔子的樣子,在原地蹦了起來,一下子忘形了,越蹦越快!白老師說:“你這是地鼠啊還是兔子啊?”我大笑着回答:“我這是‘地鼠兔’!”正在我得意的時候,只聽“啪”的一聲,白老師給我砸了個“金蛋”,我被淘汰了!

  下一輪開始了,我緊盯着白老師的一舉一動,她一直看着我身旁的王俊儒,這就讓我放鬆了警惕,我站得筆直筆直的,沒想到那本書迅速地向我襲來!幸好我反應快,馬上蹲了下去!哈哈!沒打到我!我驕傲地站起身,沒想到又一次猛烈的進攻!我使盡全身力氣蹲下,來了個“四腳朝天”,又逃過一劫!我得意洋洋地起身,笑眯眯地看着白老師,打不到!打不到!就是打不到!高興地我都要哼出歌來了!“咚”!這一下可是准准地砸到了我的頭上!哎!真是不能大意啊!

  最後一輪!經過前幾局我已經有了經驗,一連幾次逃過了白老師的“魔書”,氣得她又加強了武器,一手拿着一本書!這一招讓七位同學陸續淘汰,只剩下我和趙雅男了。我嚇得一直蹲在原地,不敢起身,“在這樣就算犯規了啊!”白老師威脅到。我剛剛站起,書就像利劍一樣射中了我,哎!倒霉啊!

  雖然我沒有一輪堅持到最後,但是這個遊戲太有意思了,讓我一直笑到最後,我發現我的老師、同學更可愛了!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鄭國慶

您正在瀏覽: 遊戲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