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用茫茫的夜色作墨,用瘡痍的土地作紙。在鴉片戰爭的硝煙之後,是誰?寫下的兩個字--中國,讓人讀得昏暗讀得疲憊,更讓人讀得心痛讀得悲憤……”激情澎湃的朗誦的餘音仍在我的耳畔縈繞。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霜雨雪,又有多少戰士、青年為了中國的發展而揮灑汗水,獻出生命。中國有着一個夢,夢想着能從這黑暗的歷史走向光明,從貧窮走向富強!這條東方巨龍已經從沉睡中開始慢慢騰飛,雖步履維艱,但隨着改革開放的新決策;中華大地再次煥發了活力,中華民族終於踏上了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多年的征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多年的滄桑巨變,多年的光輝歷程,中國成就了近百年的夢想!現在,我們可以挺直腰板,拍着胸脯向全世界莊嚴宣告:“我們的中國是一條巨龍,騰飛在世界的東方!”我也有一個夢。夢境中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飛翔的鳥兒,清澈見底的小溪,孩子們踩着鵝卵石快樂地玩耍,遠遠的草地上,牛羊悠閑地吃着青草……不知什麼時候這些都只在我的夢中出現。陰霾天氣的增多,不斷響起的偷獵者的槍聲,工廠排放的污水,臭氣熏天的味道,甚至是飼養牲畜的有毒牧草……這些負能量不斷充斥着我們的生活。現今,雖然科技發達,生活變得越來越好,但是生活中,地溝油、塑化劑、瘦肉精……卻經常出現在我們的身邊,這讓我不禁擔心今後的生活到底會怎樣?如果人們為了金錢而不惜去害自己的同胞,那我們未來的希望在哪裡,越來越好的生活又在哪裡?所以我希望今後的中國能讓嬰兒吃上國產的健康的奶粉,而不是湧向國外去買大量的洋奶粉;能讓我們生活中的不可避免的塑料產品是無毒的;能讓我們每天吃下去的飯菜是真正有營養的,而不是勾兌出來,添加出來的。我希望我們這代90后,能夠擔負起自己的責任,從自己做起,低碳生活,遵守個人的道德準則,奉獻出自己的那份力量和不正當手段來謀財的惡勢力作鬥爭,用科學正確的方法造福人類!故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這就是我的中國夢,夢想着中國能在實現富強的同時,也能給自然留下更多空間,留下更多良田,為後代留下天藍,地綠,凈水的美好家園。

  四年級:1209503573

您正在瀏覽: 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