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中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中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語文老師伴着歡快的鈴聲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上一節有趣的課。請打開書翻到第三十六頁,你們看一看上面畫著什麼?”劉老師說。“不就是一棵樹嘛!有什麼可看的!”同學們議論紛紛。聰明的同學說:“不光是一棵樹,裡面還藏着許多人像呢!”“人像?”其他同學都呆住了。我仔細看了看,真的!這幅畫里藏着許多人頭,好像有十個,也好像有十一個,我也看花眼了。聽聽同學們怎麼說吧!    同學們的想法更多,有的說八個,有的說十個,還有的說十一個,吵得不可開交。安心上來說:“這幅畫上有十個人的頭”。鄭志馬上反駁說:“應該有十一個才對!不信你看。”我順着他的手指看過去,果然,在兩根樹杈間有一個小男孩,還張着嘴呢!    我看着畫像,真想笑:樹上有兩個中老年人,他們像多年沒見的好朋友,在說一些愉快的事。在往上,有一個戴着帽子,長着兩撇小鬍子的老人,他皺着眉頭,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我想是不是他的孫子不聽話,要打他的屁股呢?還有一個老人,滿臉絡腮鬍子,很慈祥的樣子,讓我感覺很溫暖。再看下一個,一個男人頂着頂帶檐的帽子,    好像想去找老朋友敘敘舊似得……    這幅畫遠看像棵普通的樹,近看卻發現裡面有許多秘密,真是應了一句古詩:遠近高低各不同呀!    第二幅,畫的是一個花瓶,其實,也是畫了兩個人的半邊臉。    第三幅,畫的是一個少女,不過仔細看也可以看成一個巫婆。    我真佩服那些畫家們,能畫出這麼奇妙的畫來,真厲害呀!    今天上的這節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畫中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中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