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遠望去,一個個蒙古包冒出在碧綠的草原上,像一朵朵在碧綠河面上的白蓮。顯得格外引人注目。走近一看,熱情好客的蒙古人們在招待客人們呢!雖然大家語言不同但彷彿都懂的對方的意思,露出了會心微笑。孩子們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為客人們表演翻跟頭,有的騎馬在草原上放聲歌唱,還有的竟打了起來,好像要一決高下給客人們看看到底誰厲害!幸福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太陽漸漸下山了。

  夕陽西下,火紅的太陽伴着五彩的雲慢慢消失。主人們捧着一盤盤特色菜端着酒上前,給客人們倒上滿滿幾杯酒,舉杯,和大家一飲而盡。這酒,不僅包含着蒙古人民和漢族人民的友情,更代表中華各民族是一個大家庭,永遠一條心!

  飯後,大家圍坐在火堆旁唱歌、跳舞,這蒙漢兩族團結、友好的一幕,怎麼會被忘記呢?

您正在瀏覽: 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