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玩淘氣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玩淘氣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玩是每個孩子的天性!!!不管你多大,不管你生份的高低,我相信,只要你未滿18歲,你就會愛玩!!!!

  我已經12歲了,小時候,父母會帶我玩淘氣包,在上面蹦蹦跳跳,跑來跑去,有趣極了!!!!現在,12歲的我,依然喜歡玩那孩童般的東西。這不,今天,媽媽帶我去廣場上玩淘氣包。到了那兒,媽媽付好錢,我就和朋友迫不及待把鞋脫下。那兒的東西真多呀!!瞧,有紅太狼寶座,美羊羊,灰太狼馬車,喜羊羊飛船艙,獨木橋,大菠蘿,還有陰森森的狼堡呢!!!剛上去,那種歡樂的氣氛還沒完全浸。我們就原地蹦跳,比誰蹦得高,我們就這樣蹦呀蹦,彈跳力越來越好。過了一會兒,我們決定試一試獨木橋,看,眼前是個沖坡,我往後退了幾步,一鼓作氣往上沖,“啊偶”就差一點點了,我奮力爬上去,呵呵,終於到了獨木橋前。我一邊做好準備,一邊想:是爬過去還是慢慢走過去還是跑過去??經過一番苦想,我決定跑過去,藉此顯示一下我的女俠風範嘛!沖啊!!僅僅幾秒,撲通,我摔了下來,原來是有個小孩把獨木橋搖了一下呀!真是的,毀壞了我在這些小孩中的“偉大形象”嘛!(我氣急敗壞呦)我整理好自己,又上了“戰場”,這次我把握住時機,穩穩噹噹地跑進了狼堡。接着又從滑梯上滑了下來。我的視線又轉到了大菠蘿的身上,便決定試一試。我才穩定點,就像爬梯子一樣一個接一個地上去了,來到頂峰,我興奮極了!感覺微風習習,很愜意。累了,我跳到寶座上,舒舒服服地休息了一下。

  “娜娜,回家了”這是媽媽在叫我,o(︶︿︶)o 唉得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穿上鞋,媽媽拉着我的手就走,可此時此刻,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淘氣包上,任然停留在那蹦跳着的歡樂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瘋玩淘氣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玩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