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鋼琴老師 

 我的鋼琴老師她叫莫老師,是一位漂亮的老師。她身材高高的,卻是那麼苗條。一頭略黃的捲髮,使她那本來就白皙的臉,顯得更加漂亮,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那麼溫柔。 

 在我六歲那年,媽媽第一次帶我去見了莫老師。不只為何,我一點都沒有陌生感,她叫我唱歌給她聽,我馬上爽快地亮起了我稚嫩的歌喉。 

莫老師很會討我的歡心。要是我彈得好,她會獎勵我一些貼紙,貼在我的手背,書本上。彈錯了,莫老師也不會生氣,而是耐心地分析指導,還會舉例給我聽。她的語言幽默易懂,我經常被吸引住。 

 有一次我在彈《四小天鵝》,可總彈不出輕盈歡快的感覺,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想這次莫老師肯定要罵我了。可莫老師並沒有生氣,而是跟我一起想象四隻小天鵝在河邊跳舞的感覺,還一遍遍地示範給我聽。我立刻找到了感覺,彈起來比上一遍好聽多了,我心裡也樂開了花。 

在莫老師地方學鋼琴,真有趣!
回目錄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450字

  課餘時間,媽媽送我去學習鋼琴。我的鋼琴老師姓王,她不但叫我鋼琴,也很關心我的學習。她好像把我當成她的女兒一樣來照顧!

  記得那次,我快要參加鋼琴考級,媽媽因為我記不住《夢中的婚禮》的譜子而煩惱,幾乎每天要我練琴的時間五小時以上,可是我就是記不住那譜子,讓我的達到滿負荷。這是王老師微笑的走過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穎,每當聽到你彈琴時,王老師即使再不高興,也會變成心花怒放。所以,你只有用心去彈,才能懂得這其中的奧秘。”聽了王老師的話,我頓時有了信心……我像一位小紳士一樣在鋼琴鍵上快樂的飛舞着!“學會了,學會了。”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大廳告訴爸爸媽媽、王老師。我這時心中真想告訴全世界我學會了。幾天後的鋼琴考級,我順利的通過了。

  這就是我的王老師,她總是會用她獨特的辦法來叫我彈鋼琴,幫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我愛我的王老師!!!

  浙江省諸暨市店口二小五年級:蝴蝶淚

回目錄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在 很多愛護.關心我我的人中間,我想說說我所喜歡的鋼琴老師--田老師. 

  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鋼琴,聽到那黑白鍵發出的美妙聲音,覺得真是神奇呀!於是我吵着媽媽一定要學習.從此,開始了我苦樂相伴的鋼琴課.並且認識了我的鋼琴老師.在學習的過程中,覺得彈琴真是辛苦,好幾次都不想學了,可老師總是耐心開導我.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首曲子老是彈不好,媽媽在一旁笑了,我覺得媽媽是在嘲笑我,我一邊哭一邊彈,被田老師看見了,他溫和的拍拍我的頭說;"怎麼了?這首曲子你是會彈的,只是節奏上有點問題.””於是老師一邊彈一邊給我講解. 

  還有一次,我回課的曲子,彈的一條不熟練,一條不會彈,怎麼辦呢?我心中的倆個小矮人正在吵架呢?一個說;"哎呀!別去了,如果去了,不就辜負了老師的期望.””另一個說;"去吧,去吧,辜負就辜負吧!””就這樣左想想右想想,還是不去吧!我給老師發了一個信息,老師回信息說;””可以,但一定要好好彈,爭取彈好.去年暑假,我已經通過了鋼琴五級的考試,這裡飽含了田老師辛勤的汗水.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眼裡只有關愛的眼神,平常的話語中沒有責備,總是充滿關切,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希望一直聽着美妙的曲子,伴我快樂成長!
回目錄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鋼琴老師

 廣東省佛山市 同濟小學三(4)班 劉燮文

  我有一個鋼琴老師名叫胡馥,雖然她已經50多歲了,但她還是依然教學生彈琴。

  我彈琴彈得好的時候,她總是幫我打拍,表揚我什麼的,說起話來也溫溫和和的,令人非常舒服。但我一彈不好的時候,她就會罵我。有一次上課,由於沒有完成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心裡非常緊張,彈琴的時候,我的手直發抖,全身都冒着大汗,心想:這次老師不罵死我才怪呢。但沒想到,胡老師沒有罵我,而是一個音符一個音符的幫我改正過來,可我走的時候,連跟老師說“再見”也不記得了,爸爸媽媽生氣地說:“哼,算你這次好運,要是下次再這樣的話,我不把你的屁股打開花才怪呢!”以後每當我彈琴不認真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件事,就再也不敢不認真練琴了。

  我打算長大后一定要像胡老師那樣,做個好老師去教學生,賺一大筆錢,養活一家人,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指導教師:梁曉紅

回目錄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400字

周老師,我的鋼琴老師。他,一米八的個子,生得眉清目秀。黑寶石般的眼睛閃爍着光芒,高高的鼻樑像一根精巧別緻的細柱撐在眼鼻之中。他時常戴着一副墨鏡,穿着一身牛仔裝,肩上斜背着背包,一副很酷的樣子。周老師和我相處雖然不長,但他的敬業精神卻令我永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有點走神了,腦子裡想着動畫片《神兵小將》。想着想着就把琶音彈錯了調兒。啊,我怎麼感覺一隻手在輕輕撫摸我的頭?我抬頭看看,只見周老師正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彷彿在說:“育靈,你可不能走神呀!”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又開始全神貫注地練琶音了。 

  還有一次,時間已經臨近考級了,我的琶音還沒練好,手總是愛拐。於是,周老師一遍一遍地示範,一遍又一遍地手把手教着,不停地喊着拍子,可我還是不習慣。只見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滾下來,他的聲音越來越沙啞,可他還是不厭其煩一步一步地教,下課時間早就過了,他一點兒也沒察覺,在老師的悉心輔導下,我終於掌握了琶音的演奏技巧。 

  當我考完級手捧三級證書回來看望周老師時,他已經回到故鄉天津了。在夢境中,我依稀見他還在手把手地教我彈鋼琴,那優美的音符在空中不停地回蕩着……
回目錄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200字

我學鋼琴有三位老師。 

  第一位老師是個老爺爺,他對我很好,我過生日的時候,他送我了一個會唱歌的電動蜜蜂玩具。每當我彈得好的時候,老爺爺會高興的帶我去小賣部買我喜歡吃的東西。老爺爺還帶我參加了貴州省首屆“卡羅拉”杯鋼琴比賽,我獲得了兒童組的第三名。 

  第二位老師姓黃,是個女生,頭髮長長的,長得很漂亮,她很喜歡笑。每當我彈得好的時候,她都會獎勵我一張我喜歡的喜羊羊貼畫。黃老師教我認識了那些讓人很難理解,象蝌蚪一樣的五線譜。 

  我的第三位老師姓向,也是個女生,我們今天剛剛認識。我看她的樣子好象很嚴厲,但我會聽她的話,好好學琴,回家認真練琴。
回目錄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450字

  我的鋼琴指導老師也是我的媽媽,常稱她為“老媽”,其實她一點也不老,還年輕漂亮呢!她個子不算高,不穿高跟鞋才有161CM,留着一頭又黑又長的秀髮,直直地披在肩上,像黑色的瀑布,鼻子挺挺的,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戴着眼鏡,好像有點美中不足。“老媽”在我眼中,時而溫柔,時而嚴肅,時而又和我親密無間,既是個好老師,也是個好媽媽。

  “老媽”溫柔的時候,總是對我笑眯眯的,經常和我無話不談,對我關懷備至。但如果我彈琴不認真,她就會瞪圓雙眼,透過眼鏡,皺着眉頭看着我,我一看到她這種眼神,就知道暴風雨即將來臨,大氣也不敢出,趕緊坐正,調好節拍器,看好五線譜,彈出優美的鋼琴聲。等我認真彈完琴,“老媽”心裡的烏雲散盡了,她又會像平常一樣,讓我自由的玩耍,就像一隻出籠的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老媽”還經常和我像朋友一樣談心、做遊戲、學英語、打球等等,常常帶我去遊覽祖國的風景名勝。

  在我眼裡,“老媽”的愛好很廣泛,愛學習、愛玩兒、愛鍛煉、愛漂亮、愛旅遊……我覺得再也找不出比“老媽”更好的朋友了。我愛我的“老媽”!

  四年級:羅壹

查找更多我的鋼琴老師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