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捂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在睡夢中,我似乎覺得身上有點癢,我立刻跑到鏡子前看,啊!我成了孫悟空!猴子臉,頭戴金剛箍,手握金箍棒,一身絨毛。 

 我正高興着,忽然聽到有人喊:“有人搶劫了!”我連忙飛過去看,原來是一群歹徒在搶銀行。我拔出毫毛一吹,立即出現了一群警察和一輛警車,迅速將歹徒抓住並送到警察局。 

 之後,我化為人樣,在街上巡邏。忽然,我看見一個人正鬼鬼祟祟地跟着一個背着挎包的婦女上了公共汽車。我不放心,也上了車。到了車上后,我用我的火眼金睛看了看那個人,原來是個小偷。在他正把手伸進已被劃開口子的皮包里,我一把抓住了那個小偷。 

 我看見大樹被蟲咬,我便化成啄木鳥去治病;我看見有人生活很困難,我便變出許多金子給他們......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成為大英雄,還要為人類做很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