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大款,我會……

  假如我是大款,我會從我的金庫里取出一部分資金,捐給慈善事業,讓他們在偏僻的小山村裡建幾所希望小學。小學的教室寬敞,明亮,設備齊全,會讓學生們安心的學習。

  假如我是大款,我會用一筆花銷去建造老人們的敬老院。敬老院有老人們運動的專項場所,讓老人們身體健康。我會讓保姆們把老人們照顧的很周到,讓他們天天開心,不再孤獨。

  假如我是大款,我會建幾十所大型連鎖商場,裡面東西齊全,離居民樓也近,商場里的物品物美價廉,使老百姓買東西時很方便。

  假如我是大款,我會拿錢去買幾十袋大米,面,去發給埃塞俄比亞大沙漠的人民,讓那裡的人民不在挨餓,也會給印度尼西亞受到海嘯災難的人們給予治療的空間。

  假如我是大款,我會花錢去克隆一些大熊貓,讓他們家族興旺,有自我保護的功能,使被克隆的大熊貓不再受到人類的侵害,但是它也不會傷害到人的生命。

  假如我是大款,我會……雖然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如果我真的成了大款,我真的會像我寫的那樣去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