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獸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獸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優秀的獸醫,我願意背上行禮去農村開一家免費為動物治療的獸醫店,不再讓那些成天只能吃剩飯,哪裡都不許去,只能看門的狗狗遭受疾病的折磨;假如我是一位收人尊敬收人愛戴的獸醫,我會研製出一種神奇的藥水,專讓禽類使用,使它們身上的H5N1亞型病毒能夠自然而然解除,再不讓人類因此事而煩惱;假如我是一位能夠聽懂動物語言的獸醫,我會用它們的語言和它們聊天,細細傾聽它們的喜怒哀樂,把悲觀的它們引向光明大道;假如我長大收了徒弟,我會告訴他我的經驗,讓他比我做的更好;假如我的醫治能力有限,我會向全球去探索,去發現;假如...... 

  假如我的夢想成真了,人類也就不用為動物所患的疾病而心煩了。我會努力的,這個夢想終有一天會成真的,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獸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獸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