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我要把長頸鹿的頭換給大灰狼。如果讓它的腦袋長到長頸鹿,那大灰狼可就慘了,因為,有那麼長的脖子是非常難蹲下來的。這樣,大灰狼也得變成素食主義者了!大家如果看見這種動物,那就叫它“長頸狼”。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我要把象龜的殼送給小兔子。讓小兔子住在那堅固的象龜里,着樣一來,兇猛的野獸對小白兔就沒辦法了,想吃也吃不到了。我呢,就給它取名為“兔龜”。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我要把珍珠奶茶的吸館送給那些勤奮的蜜蜂。這種吸館的孔比較大,正因為這點我才把它送給了蜜蜂。這樣,蜜蜂就能比以前採的蜂蜜就更多了。愛喝蜂蜜的朋友擴大忘不了着種蜂—“館蜂”。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我也打算給自己(人也是動物哦)換換裝。我要和霸王龍的腿互換一下,這樣,我肯定能參加奧運會,在跑步比賽上的金牌。 

  假如這些假如都能變成現實,我一定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整形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動物整形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