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 

  蘄春縣實驗小學四(1)班

  廖雪瑤  

  2006年的某一天,電視新聞里正在播放伊拉克一次恐怖襲擊后的新聞。你聽:兒童的一聲聲凄涼的呼喚“爸爸、媽媽”的聲音一陣陣響起;你看:老人因失去兒女,流落街頭無人理會;你再看:那一幢幢高樓和學校因戰爭而成了一堆堆廢墟,多少人沒房住沒書讀。每每看到這樣的畫面,我不由得產生一個念頭——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使各國人民友好往來,化干戈為玉帛,避免戰爭,遏止流血事件。再讓每個國家派出一個和平大使,國家與國家之間進行和平交流,讓全世界人民過上幸福安康、共享太平的美好生活。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在全球實行“大手拉小手”的活動,發達國家要幫助比較弱小的國家。因為有的地方十分貧困,那裡的人沒有吃的,沒喝的,沒穿得,穿樹葉,吃野果、草根,十分艱苦,所以我們要幫助他們,讓他們吃飽穿暖,更不能嘲笑他們,因為他們也是人,也有尊嚴!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帶領地球村的人們攜起手來共同維護地球的環境。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可以賴以生存的地球,60億兄弟姐妹應該和睦相處。假如我們不保護好地球,我們的子孫後代今後該怎樣生活在這個小小的地球上?因此,我們要聯手打造美好家園,共創和諧美好社會,讓地球母親永遠生機勃勃,萬古常青。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重視各國的教育問題,建立一所所學校, 讓貧困失學兒童重返校園,再把聯合國的資金髮給他們做學費,以提高全民地球村民的素質。 

  假如聯合國有我這樣的秘書長,那世界各國一定會很富強,世界也一定會更和平的。

  (指導老師:伍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