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全能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全能天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全能天使,我要變成一雙熱乎乎的絨鞋。給在寒冷的冬天還赤着腳在冰冷的雪地站着的人,我要讓他們穿上這一雙充滿愛心的絨鞋,讓他們感受到愛的溫暖、幸福。 

  假如我是一位全能天使,我要變成一棵蒼天大樹。春天,可以讓人們在大樹下休息,孩子們可以在樹底下嬉戲、玩鬧;夏天,人們可以在陰涼的大樹底下避暑,感受到絲絲涼爽的風;秋天,人們可以叫可愛的小朋友去樹上摘果實,也可以站在高處俯視,看着花蝴蝶似的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冬天,調皮的孩童可以在樹底下打雪仗、堆雪人 

  假如我是一位全能天使,我要變成可以指揮太陽公公和雨婆婆的人。我要先到貧困災區去看看,如果他們的土地乾旱了,沒有糧食吃了,我會讓雨婆婆下場大雨來滋潤他們的土地,讓他們又有好收成。如果他們種的糧食因為沒有陽光,而快要枯萎了,我要讓太陽公公出馬,讓糧食可以受到足夠的陽光照射,不在枯萎了。 

  假如我是一位全能天使,我要變成一個擁有大量權威的人。我要阻止世界上的戰爭,讓和平之花永遠開放,不被毀滅。不再讓世界因為戰爭再次讓老百姓無家可歸,我要讓世界人民感受生命的意義、活着的快樂,讓他們團結起來,保護地球、愛護環境,不再讓地球媽媽、大地媽媽受到傷害。假如…… 

  我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希望世界萬物,世間的人類團結起來保護地球媽媽、抵抗疾病,讓我們又能健康地生活在一個乾淨的環境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全能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全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