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建設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建設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建設師,我會建設一種高科技的橋,橋上有四個按鈕,當你走到橋上時,就會自動被保護起來;如果你想到水裡遊玩,就按藍色按鈕,橋就會降到水裡,你就可以和魚兒一起自由自在的嬉戲或捉迷藏了,當你玩夠了,就按羆色按鈕,橋就會浮出水面;如果就感覺累了,但又想快點到達對岸,就按紅色按鈕,橋就會變成電梯,直接把你送到對岸;如果你想坐下來休息,就按黃色按鈕,橋會幫你把座位變出來;如果你餓了,就按綠色按鈕,然後再說出食物的名稱,你想要的食物就會呈現在你的眼前。

  假如我是建設師,我會建設一種無形橋,這橋和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着,如果你想助人為樂時,你只要走上這座橋,它就能助你完成你的願望。

  假如我是建設師,我會建造獨木橋,這橋既可以鍛煉人的平衡能力,又能過河,多受用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建設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建設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