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刷油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油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裡的水管生鏽了,趁今天休息,媽媽決定給它重新刷上油漆。

  先用砂紙擦磨水管外面的銹斑,一段一段的,媽媽仔細地磨鐵鏽,只見鐵屑不停的落下來,不一會兒,媽媽就滿頭大汗了,她還是不停手的干。慢慢地,水管露出烏亮的鐵原色。磨好了。

  然後,媽媽拿來兩瓶油漆,一開始我還以為兩瓶都是一種顏色,仔細一看,原來一瓶是銀灰色,一瓶是暗紅色,媽媽告訴我它們銀粉漆和防鏽漆。媽媽把暗紅色的防鏽漆倒在一個碗里,油漆的氣味很難聞呢。她用刷子不停的攪拌,把漆調勻,就往管子上刷起來,漆有些稀,連刷了好幾遍,水管變成了紅顏色。房子里的漆味兒更濃了。防鏽漆幹了以後,媽媽又給管子刷上了銀粉漆,刷刷刷,這下水管子又變成了漂亮的銀灰色。

  油漆刷好了,我敬佩地望着滿身大汗的媽媽:“媽媽真能幹啊!”

  屋裡油漆味兒太濃了,於是,開了幾扇窗戶,我們去奶奶家住兩天。

您正在瀏覽: 刷油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油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