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油漆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油漆工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件事情讓我明白了陌生人之間也有溫暖的真情。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早晨,我到餐館里去吃面,當我坐下來時,走進來了一位工人,他的頭髮亂亂的,臉上有着泥土,衣服開着扣,腳下的鞋都還是爛的,而且還有着一身油漆味。我心想:“這個人最好不要坐在我的對面吃面。”但是萬萬沒有想到這個人就坐在我的對面吃面,真倒霉!

  於是,我趕緊吃完面,一溜煙跑步走了,當我走到家樓下時,才發現,我從爺爺那邊帶來的書包忘拿了,裡面可有我的錢包和一隻手機啊!於是,我又趕緊跑回餐館,看見剛剛那個坐在我對面的工人不見了,而他的面才吃了一半。我沒辦法,只好往回走,心想:“這個漢子,竟敢把我的書包給偷走了,別讓我在見到他。

  無意間,我在人群中又看到了那個漢子,我想:“他可真倒霉,又讓我見到了。”我走到他的面前,準備向他討回書包時,他卻開口了,“這位小朋友,終於找到你了,你的書包掉了,被我撿到了,現在還給你。”我一聽,突然怔住了,“想,難道一開始我錯怪他了?可是他的模樣……”當我再看他時,我覺得他身上的味並不噁心了,而且覺得他憨厚純樸了。

  當他叫我時我才回過神來!他對我說:“小朋友,以後可別那麼忘記了,我要趕回餐館吃面了。”哦…哦…,好的,謝謝您了!“不用謝。”……

  饒洋中心小學六年級 羅偉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位油漆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油漆工人 暫無評論